第十三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國際主題論壇

未來供應鏈新格局:多元.減碳.數碼化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合辦第13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已於2023年11月21日及2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

 

香港恒生大學於11月22日聯合主辦了青年培育工作坊,香港恒生大學助理教授及全球供應鏈政策研究所所長黃彥璋博士工程師與四位來自業界的演講嘉賓,包括:

  • 周冠生先生 –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物流總監
  • Andrea Giachero博士 – Spediporto主席 
  • 倫碧恩女士 – 海洋網聯船務(中國)有限公司區域總部總監
  • 蘇國榮先生 – 北亞洲區空運總監 喬達國際貨運(香港)有限公司

共同探討供應鏈及物流業的發展趨勢,並分享了對於有意投身供應鏈及物流業未來發展的青年所需具備的技能。

 

MSc-GSCM的同學亦有機會親臨現場參加會議及青年培育工作坊。透過是次活動,同學對供應鏈及物流業的未來發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讓同學能裝備自己,為未來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