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国际主题论坛

未来供应链新格局:多元.减碳.数码化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第13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已于2023年11月21日及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

 

香港恒生大学于11月22日联合主办了青年培育工作坊,香港恒生大学助理教授及全球供应链政策研究所所长黄彦璋博士工程师与四位来自业界的演讲嘉宾,包括:

  • 周冠生先生 – 香港太古可口可乐物流总监
  • Andrea Giachero博士 – Spediporto主席
  • 伦碧恩女士 – 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部总监
  • 苏国荣先生 – 北亚洲区空运总监 乔达国际货运(香港)有限公司

共同探讨供应链及物流业的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对于有意投身供应链及物流业未来发展的青年所需具备的技能。

 

MSc-GSCM的同学亦有机会亲临现场参加会议及青年培育工作坊。透过是次活动,同学对供应链及物流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同学能装备自己,为未来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