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设施

决策科学科技实验室

决策科学技术实验室布局设计创新,并提供先进的计算机软件与硬件,让学生能在优良学习环境进行研究。在实验室配备了32台高性能的个人电脑和两个高清投影机及液晶显示器。学生的座位设计成四座位圆桌模式,刹车同学于课堂上讨论和小组学习。同在A座其他教室,决策科学技术实验室也可以照明和影音系统集成于一身的液晶轻触屏幕。教师可以用不同的模式改变教室的教学环境,如演示模式或视频模式等,一系列不同的需求。

为提升同学学习效率,实验室达到最先进的软硬件及有关供应链管理行业等应用软件,让同学有更多机会预先熟习相关应用软件的操作,加强进入职场工作前的准备。硬件包括: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 devices &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

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 SAP® Business One & Kingdee ® K/3

Simulation: Rockwell Arena® Simulation

Process Analysis: Visio® Professional

Statistical Data Analysis: SAS®

Project Management: Microsoft Project

Management Science: Premium Solver® for model optimization

Simio (under a grant from Simio LLC) (www.simio.com)

虚拟实境及大数据分析研究中心

本系还提供了虚拟实境及大数据分析研究中心,采用了一个沉浸式虚拟实境模拟系统,提供可视化的互动三维立体景象,加强与支持教学和科研发展。供应链产业的运作,几何理论,金融建模,文化保育及医疗保健物流作业等。设施有助学生以多维及互动方式学习。

https://vrbd.hs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