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會 #8 –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合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會-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已於2023年4月6日(星期四)在香港恒生大學馮堯敬堂完滿舉行。

 

是次講座邀請到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黎柱基先生為我們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他對香港、大灣區和中國海事保險及索賠的挑戰和展望。 黎先生還以 2021 年蘇伊士運河堵塞為例進行了更深入的分享。

 

講座隨後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及講師李翰玲女士主持,深入地與嘉賓討論全球貨物保險業務及其風險管理。講座吸引了12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參加者於問答環節都表現積極。是次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大家均從中收穫頗豐。

DSC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