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会 #8 –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合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会-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已于2023年4月6日(星期四)在香港恒生大学冯尧敬堂完满举行。

 

是次讲座邀请到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险业务总监黎柱基先生为我们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他对香港、大湾区和中国海事保险及索赔的挑战和展望。黎先生还以 2021 年苏伊士运河堵塞为例进行了更深入的分享。

 

讲座随后由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及讲师李翰玲女士主持,深入地与嘉宾讨论全球货物保险业务及其风险管理。讲座吸引了12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参加者于问答环节都表现积极。是次活动成功加深参加者对环球供应链不同层面上的认识,大家均从中收获颇丰。

DSC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