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迎新日暨歡迎酒會

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於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在沙田帝逸酒店舉行課程迎新日暨歡迎酒會,以歡迎2022-23學年入學之新生。

 

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任王越博士先歡迎同學蒞臨活動。隨後由決策科學學院院長陳偉森教授致歡迎辭,並簡介學院概況。再由供應鏈及管理科學學系系主任吳志雄博士分享課程特色,並鼓勵學生多通過參與課程日後所舉辦的專業發展活動,探索更多。此外,王越博士亦向新生們介紹本課程之教學團隊及業界顧問。

陳偉森教授致歡迎辭
吳志雄博士致歡迎辭
王越博士致歡迎辭

其後,王越博士帶領祝酒儀式,場內逾60名師生及業界顧問一同舉杯,相互祝願。

祝酒儀式
祝酒儀式

為了讓同學對課程有更深入的認識,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副主任黃彥璋博士及何熾權博士隨後向同學介紹其課程內容、學習計劃及校園資訊等,讓同學對接下來的學習旅程有更全面的了解。

 

是次迎新活動更通過破冰遊戲,讓同學、任教老師和業界顧問互相認識交流,建立聯繫。來賓共聚聯誼,歡渡了一個下午。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