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迎新日暨欢迎酒会

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于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在沙田帝逸酒店举行课程迎新日暨欢迎酒会,以欢迎2022-23学年入学之新生。

 

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王越博士先欢迎同学莅临活动。随后由决策科学学院院长陈伟森教授致欢迎辞,并简介学院概况。再由供应链及管理科学学系系主任吴志雄博士分享课程特色,并鼓励学生多通过参与课程日后所举办的专业发展活动,探索更多。此外,王越博士也向新生们介绍本课程之教学团队及业界顾问。

陈伟森教授致欢迎辞
吴志雄博士致欢迎辞
王越博士致欢迎辞

其后,王越博士带领祝酒仪式,场内逾60名师生及业界顾问一同举杯,相互祝愿。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

为了让同学对课程有更深入的认识,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副主任黄彦璋博士及何炽权博士随后向同学介绍其课程内容、学习计划及校园资讯等,让同学对接下来的学习旅程有更全面的了解。

 

是次迎新活动更通过破冰游戏,让同学、任教老师和业界顾问互相认识交流,建立联系。来宾共聚联谊,欢渡了一个下午。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