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8 –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Part II)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 LTD)合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会– #8 – Leading through Managing Risk 已于2024318(星期一)在香港恒生大学冯尧敬堂完满举行。

 

是次讲座邀请到AXA安盛行政总裁尹玄慧女士为我们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她对海事保险及索赔的挑战和展望

 

讲座随后由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及讲师李翰玲女士主持,深入地与嘉宾讨论全球货物保险业务及其风险管理,以及红海也门胡塞军袭击和战争对货运保险的影响。是次讲座吸引了10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参加者于问答环节都表现积极。是次活动成功加深参加者对环球供应链的认识,希望参加者能从是次全球供应链领导讲座中获益并享受其中。

AXA安盛行政总裁尹玄慧女士为我们担任主讲嘉宾
讨论环节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