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香港及大灣區電子商務物流趨勢與展望

由香港恒生大學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主辦、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及香港運輸物流學會(CILTHK)合辦的「線上研討會:香港及大灣區電子商務物流趨勢與展望」 於2022年2月10日完滿舉行。

 

是次研討會吸引了280多名本校學生、教職員及行業從業者參加。

 

研討會邀請到菜鳥網絡全球樞紐運營與產品開發高級總監余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阿里巴巴物流創建的菜鳥網絡如何支持電商發展。

菜鳥網絡全球樞紐運營與產品開發高級總監余先生

同時,我們亦非常榮幸邀請到愷瑞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南中國及香港電商部門主管于先生為我們介紹大灣區電子商務物流的新趨勢。

愷瑞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南中國及香港電商部門主管于先生

其後,兩位主講嘉賓更與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及講師羅倫輝先生討論了有關香港及大灣區電子商務物流數個重要的話題。參加者於隨後的問答環節表現積極。最後,主講嘉賓與參加者一同線上合影留念。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電子商務物流的認識,相信每位參加者都從是次研討會中受益。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