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2 – Leading through connection

日期: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時間:香港時間晚上6:15 (登入); 6:30( 開始); 7:30(結束)

地點:線上Zoom

主題討論:

  -「鐵路2.0」 新一代鐵路網

  – 一帶一路與大灣區: 中國與海外發展

  – 客貨鐵路發展展望

 

講者: 金澤培博士 行政總裁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講者簡歷:

金博士於1995年加入港鐵,並曾在車務處、工程處以及中國內地及國際業務處擔任不同管理職位。他於2019年獲委任為行政總裁(CEO),並自該日起獲委任為董事局成員。獲委任為行政總裁前,金博士於2011年至2016期間為車務總監(Operations Director)及常務總監 – 車務及中國內地業務(Managing Director – Operations and Mainland Business)。

作為行政總裁,金博士負責港鐵及其集團成員公司在香港及其以外的所有業務表現。

金博士現為香港品質保證局董事局董事、香港公益金董事會成員、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以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理事會委員。

金博士於1989年取得英國特許工程師資格。他是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副會長及院士,以及英國職業安全及健康學會特許資深會員。金博士亦是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的法定會員。

 

主辦單位: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MSC-GSCM)

協辦單位:香港恒生大學全球供應鏈政策研究所(PRISC)

支持機構:香港航運物流協會(HKSTLA),香港物流協會(HKLA),香港運輸物流學會(CILTHK)和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 LTD)

 

活動註冊:請點擊這裡(免費註冊)
*活動滿額後將停止註冊

 

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電郵至gscm@hsu.edu.hk或Whatsapp (852) 5168 6917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