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1 – 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合辦、香港航運物流協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及香港物流協會協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1 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 於2021年3月4日完滿舉行。

 

研討會吸引了20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 DHL全球貨運物流亞太區行政總裁梁啟元博士(主講嘉賓)及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主持人)分享了他們的觀點,並討論了數個重要的話題,例如不確定的貿易前景、疫苗冷鏈、技術發展、網絡中斷,可持續性及物流行業發展,加深參與者對不同重要話題的認識,許多參與者於問答環節都非常積極,希望與主講嘉賓交流。

 

相信每位參加者都從是次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研討會中受益。

 

 

 

 

 

回顧:

研討會簡報分享 on 4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