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7 Leading through Caring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合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7 Leading through Caring」 已於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在香港恒生大學馮堯敬堂完滿舉行。

 

是次講座邀請到嘉柏環球集團大中華地區董事總經理王良心先生為我們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帶領香港及大灣區物流行業從業者、融合兩岸技術和環境方面的挑戰和展望。講座隨後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及講師羅倫輝先生主持,深入地與嘉賓討論在移民潮和疫情影響下如何維持集團物流團隊之核心價值、推動技術和環境轉變及展望大灣區物流和供應鏈業務的發展。講座吸引了17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參加者於問答環節都表現積極。

 

是次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大家均從中獲益良多。

王良心先生與出席者進行分享
講座吸引了17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
討論環節
左起: 羅倫輝先生、王良心先生、黃彥璋博士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