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 2020 国际主题论坛(ALMAC)

制衡营商环境不稳和网络破坏的物流风险管理

第十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2020汇聚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商业领袖和物流业务代表,透过35 场论坛,超过23个小时,通过ALMAC在线平台进行互动,以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并讨论有关行业的热门议题。

 

在研究资助局的支持下,恒大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于2020 年11 月18 日,联合主办了「第十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2020」之国际主题论坛,来自43个国家510多人参加。论坛以「制衡营商环境不稳和网络破坏的物流风险管理」为题,探讨在贸易政策改变、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及网络攻击增加的冲击下,物流业如何在新常态中重建供应链的稳定性。六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演讲嘉宾及协调员如下:

 

协调员:
– 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朱景丰先生

 

演讲嘉宾:
–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尤努夫.阿加博士 (Yonov Frederick Agah)
–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易物流主管扬.霍夫曼博士 (Jan Hoffman)
–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公司营运总裁叶建平先生
–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环球货代总裁 Mathieu Renard Biron 先生
– 爱派克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Stone Ho 先生
– 夏礼文律师行合伙人兼香港航运、离岸及物流主管陈天朗先生

 

国际会议论坛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研究资助局支持(UGC/IIDS14/B03/19)。

协调员和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