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2 – Leading through connection

日期: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时间:香港时间晚上6:15 (登入); 6:30( 开始); 7:30(结束)

地点:线上Zoom

主题讨论:

  -「铁路2.0」 新一代铁路网

  – 一带一路与大湾区: 中国与海外发展

  – 客货铁路发展展望

 

讲者: 金泽培博士 行政总裁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
讲者简历:

金博士于1995年加入港铁,并曾在车务处、工程处以及中国内地及国际业务处担任不同管理职位。他于2019年获委任为行政总裁(CEO),并自该日起获委任为董事局成员。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前,金博士于2011年至2016期间为车务总监(Operations Director)及常务总监 – 车务及中国内地业务(Managing Director – Operations and Mainland Business)。作为行政总裁,金博士负责港铁及其集团成员公司在香港及其以外的所有业务表现。金博士现为香港品质保证局董事局董事、香港公益金董事会成员、香港总商会理事会理事,以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理事会委员。金博士于1989年取得英国特许工程师资格。他是香港运输物流学会副会长及院士,以及英国职业安全及健康学会特许资深会员。金博士亦是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的法定会员。

 

主办单位: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MSC-GSCM)

协办单位:香港恒生大学全球供应链政策研究所(PRISC)

支持机构:香港航运物流协会(HKSTLA),香港物流协会(HKLA),香港运输物流学会(CILTHK)和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 LTD)

 

活动注册:请点击这里(免费注册)
*活动满额后将停止注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透过电邮至gscm@hsu.edu.hk或Whatsapp (852) 5168 6917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