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1 – 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合办、香港航运物流协会、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运输物流学会及香港物流协会协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 #1 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 于2021年3月4日完满举行。

 

研讨会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 DHL全球货运物流亚太区行政总裁梁启元博士(主讲嘉宾)及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主持人)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并讨论了数个重要的话题,例如不确定的贸易前景、疫苗冷链、技术发展、网络中断,可持续性及物流行业发展,加深参与者对不同重要话题的认识,许多参与者于问答环节都非常积极,希望与主讲嘉宾交流。

 

相信每个参加者都从是次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研讨会中受益。

 

 

 

 

 

回顾:

研讨会简报分享 on 4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