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7 Leading through Caring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合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7 Leading through Caring」 已于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在香港恒生大学冯尧敬堂完满举行。

 

是次讲座邀请到嘉柏环球集团大中华地区董事总经理王良心先生为我们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带领香港及大湾区物流行业从业者、融合两岸技术和环境方面的挑战和展望。讲座随后由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及讲师罗伦辉先生主持,深入地与嘉宾讨论在移民潮和疫情影响下如何维持集团物流团队之核心价值、推动技术和环境转变及展望大湾区物流和供应链业务的发展。讲座吸引了17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参加者于问答环节都表现积极。

 

是次活动成功加深参加者对环球供应链不同层面上的认识,大家均从中获益良多。

王良心先生与出席者进行分享
讲座吸引了17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
讨论环节
左起: 罗伦辉先生、王良心先生、黄彦璋博士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