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5 Leading through resolution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合办、香港航运物流协会(HKSTLA)及香港物流协会(HKLA)协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5 Leading through resolution」 于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完满举行。


讲座由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及讲师李翰玲女士(Regina)主持,并邀请到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合伙人李连君律师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重点探讨智能运输发展下诉讼与仲裁的最新趋势。其后李律师更与Regina讨论了数个重要的话题,例如航运与网络风险及其相关案例、网络攻击对海运业务的法律责任、相关实践指南、使用如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虚拟现实(VR)等技术的法律风险、近期因技术破坏引发的海运业务争议的法律案例。


参加者于问答环节表现积极。活动成功加深参加者对环球供应链不同层面上的认识,相信每位参加者都从是次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研讨会中受益。

李连君律师与参加者重点探讨智能运输发展下诉讼与仲裁的最新趋势
参加者于问答环节表现积极
讨论环节 - 李律师与Regina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