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4 Leading through cooperation

由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办、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合办、香港航运物流协会(HKSTLA)、香港运输物流学会(CILTHK)及香港物流协会(HKLA)协办的「环球供应链领袖分享系列-#4 Leading through cooperation」 于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完满举行。

 

讲座由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主持,并邀请到香港付货人委员会执行总干事何立基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及讨论数个有关供应链中断的重要话题。例如2019冠状病毒病变种对供应链的影响、行业协会和政府如何合作面对供应链中断以及香港和中国海运物流业的未来。讲座吸引了250多名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参加,参加者于问答环节都表现积极。

 

是次活动成功加深参加者对环球供应链不同层面上的认识,大家均从中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