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香港及大湾区电子商务物流趋势与展望

由香港恒生大学全球供应链管理政策研究所主办、香港工程师学会-物流及运输分部(HKIE)及香港运输物流学会(CILTHK)合办的「在线研讨会:香港及大湾区电子商务物流趋势与展望」 于2022年2月10日完满举行。

 

是次研讨会吸引了280多名本校学生、教职员及行业从业者参加。

 

研讨会邀请到菜鸟网络全球枢纽运营与产品开发高级总监余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阿里巴巴物流创建的菜鸟网络如何支持电商发展。

菜鸟网络全球枢纽运营与产品开发高级总监余先生

同时,我们亦非常荣幸邀请到恺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南中国及香港电商部门主管于先生为我们介绍大湾区电子商务物流的新趋势。

恺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南中国及香港电商部门主管于先生

其后,两位主讲嘉宾更与香港恒生大学副教授黄彦璋博士及讲师罗伦辉先生讨论了有关香港及大湾区电子商务物流数个重要的话题。参加者於隨後的問答環節表現積極。最後,主講嘉賓與參加者一同線上合影留念。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電子商務物流的認識,相信每位參加者都從是次研討會中受益。

大合照